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市领导走访调研红十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杭勇走访调研市红十字会,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等参加调研,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飞围绕红十字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杭勇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红十字会积极做好“三救”“三献”核心工作,牵头实施“全民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工程”,在盛宣怀故居建成“红十字国际学院教学研究基地”,令人振奋。他鼓励红十字会一班人再接再厉,积极营造人道氛围,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全市“532”发展战略实施贡献人道力量。

调研中,杭勇一行还逐一走访了市红十字会各部室,亲切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