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2019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上午8点30分,“别桥原乡”2019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江苏最后的一场马拉松的号角吹响了!

溧阳市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先生,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先生,别桥镇党委书记姚觉成先生,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朱红新先生,别桥镇镇长孙斌先生,溧阳市交通局副局长宋玲园女士,溧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晓敏先生,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建强先生,溧阳市长跑协会蒋汉强先生共同为比赛发枪。

本次活动由溧阳市别桥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溧阳市公安局、溧阳市交通局、溧阳市卫生健康局、溧阳市体育总会、溧阳市长跑协会协办。本次马拉松赛事总参赛人数达到4600余人,半程马拉松参赛2200余人,10公里参赛1200余人,5公里参赛1200余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G'ELELWILLY以1小时6分39秒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男子组冠军,曹天祥选手与冒华杰选手也不甘落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女子组第一名则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URIUKIJANEWANJIRU以1小时20分43秒的成绩摘得冠军,张妮选手获得亚军,潘婷婷选手获得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