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住建厅来常调研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7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纪迅、唐世海率调研组,到武进区调研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省住建厅建筑产业推进办、科技发展中心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调研。

    武进区政府副区长是峰、武进区住建局汇报了武进区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建设工作的主要举措,介绍了武进区建筑产业现代化总体推进情况,并从完善顶层设计、抓好项目落地、完善技术标准、加强制度管理创新、培育相关产业链、开展培训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邹云龙介绍了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工作。武进绿建区、相关部品构件生产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的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过程的经验,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海研砼部品构件生产基地,听取了上海研砼公司在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生产实践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绿色建筑博览园,详细了解园区内绿色技术运用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