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服务指南》广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服务开发企业,方便企业办事,进一步把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今年年初,市城乡建设推出服务新举措,组织编制了《常州市区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服务指南》,向企业免费发放。截止7月2日,已有60多家企业领取或通过网上下载了《服务指南》,2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顺利完成交付使用备案工作。《服务指南》受到广大开发企业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开发企业纷纷表示,《服务指南》将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和有关事项的办理条件、申报材料、办事流程、承诺时限、注意事项以及办事部门的联系人和电话等明确告知了企业,内容条理清晰,指导性强,让他们及时知晓相关手续“哪里办,如何办”,帮助他们理清了思路、少走了弯路、提高了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