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校车线路“大体检”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1日,溧阳市多部门以及校车公司联合检查存在问题的校车行驶线路。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104国道沿线校车行驶线路,部分校车停靠点和学生乘车点,以及部分校车车况,并针对现存问题给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连日来,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预防接送学生车辆出现交通事故,校车公司和各学校对全市校车线路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溧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行动主要是集中检查部分重点难点问题,指导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并进一步完善校车路线沿线安全防护设施。
  据悉,溧阳市现有103辆国标专用校车,8500多名学生乘坐校车上下学,运行线路390条、站点1711个。目前这些线路的开学前检查工作都已完成,开学后,溧阳市还将定期抽查线路安全情况,确保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