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调研武进:加快转型升级 做强工业经济

发布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市长丁纯赴武进区调研工业企业,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推进工业经济“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做强工业经济。
  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新型纺织机械,产品广泛用于窗帘、汽车装饰、休闲和运动服饰等领域,在世界经编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丁纯希望企业进一步围绕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
  总投资3亿美元的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美国爱科集团在全球迄今为止单项投资最大的项目。该公司生产的拖拉机都是爱科集团研发的最新系列机型,可实现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同步上市。丁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服务和支持外资企业的力度。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锡焊机器人研发和制造企业,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陆续推出一系列自动化产品,并于去年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丁纯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进一步做精、做专、做强,实现裂变发展。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精锻爪极专业制造商,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和设备投入,在细分行业中占据全球市场35%的份额。丁纯鼓励企业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丁纯指出,工业经济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广大工业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现和培育新的增长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增创工业经济发展新优势。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