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今创集团收购法国塞拉座椅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今创集团法国座椅子公司第二批24名员工,跨越9000多公里,历时10多小时来到常州,开启“回娘家中国行”第一站。
  此前,首批员工的“中国行”,被《旅法华人战报》《巴黎人报》《参考消息》《解放日报》等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据了解,“回娘家中国行”共分4批进行。
  在2016年9月的柏林展会上,今创集团得知法国塞拉座椅公司遇到母公司破产可能要出售。经过谨慎分析和调研,集团高管们一致认为收购塞拉座椅将为集团产生极大的整合效益,并且能够加速集团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化产业合理布局。
  历经一年多洽谈,去年10月今创集团完成对塞拉公司收购。随后,集团董事长俞金坤作出承诺:让原塞拉公司110名员工免费到中国观光,感受今创大家庭的温暖。
  集团行政部副部长季红兵说,此举可以增进两国员工间的友谊,携手打造百年企业。
  1月15日,首批法籍员工如约来到中国。他们先后参观了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今创集团轨道交通产业园、今创车辆厂、遥观本部、常州规划馆等地,领略今创宏大的规模、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以及“常州智造”的魅力。
  在今创集团轨道交通产业园,今创的法国同事们还走进钣金车间、涂装车间和新材料复合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技改投入等情况。登上地铁模型,今创元素无处不在,法籍员工尤为震惊,纷纷拍照留念。
  今创法国座椅公司总经理瑞米已经来过今创几次了,但每次来都有不同感受:“这次来到这里,今创集团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了。变化之大,令我震撼。”他说,今创集团不论是厂区规模、管理方式、车间环境,还是制造水平,都较为领先。每次来,也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今后,会把法国座椅公司的技术融入今创发展,推进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