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赴新北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下午,副市长陈正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北区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环球恐龙城为国家级5A景区。陈正春现场检查了景区内的游乐设施和安全指挥中心,要求景区对区域内重点场所进行分类管理。龙虎塘小学为新北区公办小学,现有学生2000余人。现场检查该校食堂后,督导组专家要求学校灶台配备灭火毯,以防火灾。在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陈正春一行查看了该院消控中心和高配间,并对医院施工区域提出遮蔽式施工的整改意见。
  陈正春在督导中强调,教育、文广旅和卫生涉及民生,学校、景点和医院均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至关重要。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做到“四到位”,即组织网络到位、定岗定职到位、业务培训到位和督查奖惩到位,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防范措施,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