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苏州市来常州考察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等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元月15日,由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带队,率辖区相关部门领导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菜市场建设管理、背街小巷整治、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在常州市政府梁一波副市长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天宁区龙景农贸市场(2018年新建菜市场项目)、清潭综合市场(老市场内部提升项目)以及民元里、民丰窑的整治效果,并召开了座谈会。

考察期间,我市菜市场先进的硬件设施条件和规范的长效管理机制,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上,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重点介绍了我市菜市场建设和长效管理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苏州市相关部门领导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