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天宁区领导沈月芬、舒文、房琴贞、周登蓉、管黎芳、冯子秋出席会议。
  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自2012年换届以来,成为妇联在机关职业女性中开展工作的重要组织渠道。近年来,广大女领导女干部在助力“两聚一高”新征程和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的实践中,兢兢业业,不懈奋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撑起了改革发展事业的“半边天”。五年来,天宁区女干联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搭建女领导女干部成长平台。目前,全区共有副科级以上女干部147名,成为天宁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天宁区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舒文希望,新一届女干部要“内外兼修”,充分展现“巾帼志”,做到自信、自立、自强,不为性别所困,不为困难所惧,敢于突破,追求卓越,彰显女干部的时代风范。同时希望联谊会找准定位,切实当好“娘家人”,以加强政治、知识、技能学习为先;以服务为本,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事业、服务全体会员方面充分发挥女领导干部的岗位优势。
  天宁区副区长、新一届联谊会会长管黎芳表示,联谊会在让女干部有所成长、有所依靠的同时,积极发挥纽带作用,让女干部有所作为。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以服务为宗旨,以联谊为纽带,以活动促活力,以服务促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天宁。要主动深入基层群众。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上,使广大群众真实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有更多的获得感。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章程(草案)》、《常州市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管黎芳为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琰、濮晓艳为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赵雪梅为天宁区女领导女干部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