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组织召开安监系统行政备案电子印章启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24日,市安监局召开了全市安监系统行政备案电子印章操作应用培训座谈会。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士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安监局行政服务处、规划科技处、各辖市(区)负责行政备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行政服务处介绍了在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常政办发〔2017〕93号)文件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关于调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备案审查要点进行了解读。市局规划科技处对市安监信息系统行政备案平台进行了演示,详细介绍了具体行政备案流程、文书等方面的变化,并结合平台现场案例详细讲解行政备案电子印章操作应用与日常维护,对各辖市(区)负责行政备案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士庆对下一步“不见面审批(服务)”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依据行政备案审查要点,严格备案程序;二是深化“不见面审批(服务)”,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三是提高安监服务能力,积极处理信息系统冗余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