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部署文化产业年定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进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1月12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宣传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20多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产业统计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对2016年文化产业年报和2017年定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了省局社科处和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就进一步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建议,为新一年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发。

会议最后,常州调查局吴小燕局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计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提高业务技能。专业统计人员要提升本职岗位的业务能力,满足工作要求;三是加强部门协调。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善于借助部门力量,提高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