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常州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来常,调研常州市双拥工作。
  高翔来到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了解常州市双拥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青果巷双拥示范街区,感受常州市“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据了解,青果巷街区沿街有120家商铺,目前有85家加入了“惠军商户门店”,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到店出示优待证等相关证件,可享受消费优惠和优待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一体化推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前正奋力争创“八连冠”。高翔对常州市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党政领导政治站位高,工作有思路、有办法,社会拥军氛围浓郁,许多做法有“党味”“军味”“家味”“兵味”。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张博宇、常州军分区政委田远、副市长夏思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