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巧用三字诀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是溧阳市“重大项目突破年”和“现代化试点工作突破年”。为打造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一流营商环境,保障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溧阳市巧用三字诀,点对点精准服务企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不断促进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把握“快”字,大力推进多项工作
  时间是公共资源交易的重要考量因素,而在项目多、时间紧的前提下,能否按规划如期推进市重点项目成为艰难挑战。溧阳市不断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抢工期,抓进度,同步推进项目的集中发布与开评标工作。9月21日,溧阳市顺利完成了南部山区供水改造提升工程两个标段的招标工作,共计487家市场主体参与投标,交易总额1.06亿元,节约资金2507万元,节约率高达23.65%,评标工作直至次日凌晨1点结束。溧阳市将一如既往,全力保障美丽乡村人居环境、学校新建及卫生院改造等重点项目按时按质稳步推进。
  突出“优”字,聚力高标准招投标
  从项目公告的及时发布到评标评委的科学抽取再到开评标流程的严格管理,溧阳市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准则,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招投标工作。八月以来,溧阳市共计完成建设工程类39个项目开评标以及60个项目公告发布,交易总额达8.91亿元,节约资金1.94亿元,招投标工作实现零失误、零差错、零缺陷。
  立足“效”字,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高质量的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之举,高效率的工作则是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之要。提升工作效率,“后勤服务”不可或缺。无论是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还是信息系统的维护更新,溧阳市力争打通系统难用的堵点,化解手续繁琐的难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