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出席第二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启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3日晚,恐龙园迪诺水镇里一片火树银花的绚烂景象。常州市第二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及2017常州灯会在此拉开序幕,数万盏花灯交相辉映,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A、五大系列、268项活动,邀你来参加
  “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和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共同主办,继 “文明社区天天乐”“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后,推出的又一文化惠民盛宴。
  活动从今年12月份持续至明年3月份,恰逢春节、元宵、立春等传统节日期间,重点推出“璀璨之约”、“欢乐迎新年”、“金鸡舞新春”、“万众庆团圆”、“龙城春来早”五大系列,268项活动。

  B、持续104天的璀璨灯展,让市民看个够
  作为本次惠民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2017常州灯会”占地20余万平米,覆盖整个环球恐龙城,数万余盏花灯的规模在华东地区首屈一指。
  在现场看到,整个惠民灯会分为欢乐中国年、最美中国梦、时空120、疯狂恐龙人、梦幻商业街、魔法穿越记等6大主题展区,还有“金鸡报晓”、“爱的森林”、“梳韵琵琶”、“时光齿轮”、“过新年”等标志性灯组,光影交织璀璨梦幻,营造出一片节日盛景。
  灯会从今年12月23日开幕至2017年4月5日结束,历时104天,全程免费开放,每天17:30~22:00亮灯。 

  C、此次灯展最大特色:科技感十足
  此次灯会采用立体声光影全息系统立体打造,科技感十足。融入声、光、电、水、雾、烟,采用LED光雕、追光动感、互动投影、机械传动、智能声光控制系统等技术,让全场亮起来、动起来、响起来。
  在此期间,恐龙城还将举行书法名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常州特色非遗民俗展演等众多惠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