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全省区级第一家!新孟河建设处获评“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日,常州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获评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这是江苏省第八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新孟河武进建设处更是全省区级第一家。

党建引领  为工程安全注入红色力量

党建领航,新孟河建设处以“党建+安全”助力工程建设,在党旗的号召下,以临时党支部为核心,党员队伍带领全体建设者们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以创建工作为主导,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联合防汛演练、安全宣传咨询日等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强化现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施工知识,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创建目标,夯实紧守安全生产之理想信念。

八向齐抓 筑牢安全生产“三道线”

追求卓越,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从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持续改进等8个方向全面开展。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不仅是“生命线”“责任线”,更是“高压线”。建设处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力提升安全管理综合水平。

2020年12月,顺利通过江苏省水利厅项目法人安全标准化创建现场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