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浙江省安吉县残联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下午,浙江省安吉县残联副书记、副理事长徐康东一行8人到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调研,新北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陪同。
  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残疾人之家的运作模式,重点介绍了辅助性就业。龙虎塘街道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是通过与企业合作,为街道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场所,对其进行技能培训,对工作比较突出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推荐,在此过程中将残疾人之家打造成残疾人参与社会,融入社会的一个平台。
  徐康东详细询问了残疾人之家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参与辅助性就业人员的收入待遇等问题,并就安吉县残联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在场人员进行了分享,双方开展了交流探讨,本次调研在积极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