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来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8日,阜阳市城管局党组成员、阜阳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王松林一行11人来常考察交流市政基础设施的管理和养护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首先对客人的远道来访表示欢迎,按照考察组所立考察提纲要求,市城乡建设局分别介绍了城市新建主次干道横断面形式及路面结构方面的常州做法、沥青路面常见病害处理的方法、市区二级排水管理职能的界定及排水工作的日常监管工作等情况。随后,王松林主任就阜阳的对应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此展开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王松林主任对市城乡建设局的热情接待深表谢意,对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常州现行的市政设施管养模式和管养工作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自身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