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暨东西部对口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落实文化部关于开展东西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的工作部署,10月30日至11月3日,我市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暨东西部对口交流研讨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献及来自青海省海南州、山西省朔州市、四川省乐山市的文化行政部门领导和综合执法机构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及金坛、溧阳、武进全体执法人员和天宁、钟楼、新北文化市场的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暨东西部对口交流研讨会,经过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班第一节课邀请了省“扫黄打非”办专家专程来常授课,并挑选了一批入选文化部师资库、国家版权局师资库的支队执法骨干为学员授课。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东西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和现场执法观摩,通过深入交流,全面提升常州执法人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