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解析经济运行数据 前三季度常州GDP增长6.7%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前三季度,常州市GDP增长6.7%,增速列江苏省第4位。面对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常州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凝聚谋发展、促改革的强大合力。
  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三位一体”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常州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1-10月,常州十大产业链产值增长11.6%,占规模工业产值比重达41%,对规模工业产值增长的贡献达到48.1%,其中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增速超过30%,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电网增速超过20%。
  1-10月,常州新增签约重大项目10个,其中超百亿元项目1个、超50亿元项目3个、超30亿元项目6个;162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6%;安川机器人等12个项目竣工。
  前三季度,常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050亿元,增长7%;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172亿元,增长6.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36亿元,增长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