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科协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发挥派出单位的作用,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12月26日获悉,省科协领导来到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开展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详细了解了奔牛镇发展建设情况,听取科技镇长团工作汇报,深入液压启闭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肯定了奔牛镇致力于打造物流特色小镇、加大教育服务供给、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思路,指出要通过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发展、加强特色产业规划、筑起大企业大品牌的有效支撑。围绕奔牛镇产业发展方向,省科协作为科技镇长团成员派出单位,在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上具有较大的科技与人才协调优势,在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人才技术与产业资本的有机结合上发挥出应有效能。
  对科技镇长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科技镇长团要立足长远,与当地建立起常态长效、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机制。
  看望并勉励省科协派出的挂职干部,指出要立足派出单位拥有的科技与人才资源优势,大力推送创新科技推送科研人才,积极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