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常州市审计局获评2015-2019年度江苏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近年来,常州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六稳”部署和“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突出服务中心、统筹资源和打造精品的鲜明导向,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年,常州市审计局完成审计(调查)项目40个,查出违纪违规金额4.58亿元,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1.33亿元,推动完善制度57项,被采纳审计建议110条,被批示审计报告、审计要情等47篇,移送处理事项27件。荣获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今年,常州市审计局将紧紧围绕“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注重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三轮驱动”,加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协同,强化全省审计工作“一盘棋”,积极探索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以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新成效奋力开创常州审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