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利用外资不断突破 增幅高于全国平均5.7个百分点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常州利用外资不断突破,1-10月确认到账外资22.4亿美元,同比增长23.1%,增幅高于全国平均5.7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2个百分点。

一是重大项目持续突破,新增美国美敦力、韩国SK、法国圣戈班3家世界500强投资项目,新增康辉医疗、合全医药、贝特瑞新材料、新阳科技4个总投资超3亿美元的制造业项目。

二是制造业引资占比提升,全市制造业确认到账外资9.72亿美元,同比增长33.2%,占全市到账外资的43.4%,比上年同期提升3.3个百分点,比全省高5.8个百分点。汽车制造业增势明显,确认到账外资1.96亿美元,同比增长92.8%。

三是高技术产业引资快速增长,全市高技术产业确认到账外资6.19亿美元,同比增长57.1%,增幅高出全省6.4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