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与武进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7日下午,市长丁纯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武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武进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成绩实事求是,对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2018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更严的要求来谋划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是蓉珠、茹伯兴、周立成、陈群等代表,就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土地制度改革、完善乡镇规划建设、提升高等教育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纯详细记录每位代表的发言,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府工作提升。他说,现阶段,常州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进继续在发展中挑大梁,在转型中做榜样,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多作贡献。
  一是要坚持高点定位,发展质效再提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攻坚项目增效,大力招引一批旗舰型、税源型、富民型重大项目和优质中小项目。加强产业集群建设,提升轨道交通、新材料、智电汽车等产业竞争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打造资本市场“常州板块”贡献更多力量。
  二是要坚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再深化。统筹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力争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资金融改革等方面有新作为,在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产城融合综合改革等全国、全省改革试点上有新突破。依托常州科教城创新之核功能,打造武进发展“新引擎”,推进各园区提档升级。
  三是要坚持生态为先,城乡环境再优化。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大城乡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深入开展生态绿城建设和“263”专项行动,加快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转型,有效形成政府坚持生态方向、企业坚守环保底线、公民践行绿色风尚的良好局面。
  四是要坚持民生为本,富民惠民再加力。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繁荣社会事业、完善社会保障、深化平安创建,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打响“创富武进”品牌,补齐民生短板,多办实事好事,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公共服务。
  市领导蔡骏、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