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走访慰问罗溪镇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上午,市长丁纯来到新北区罗溪镇鸦鹊村贫困户钱春华家中,开展常州市“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在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鸦鹊村党总支书记徐爱平的陪同下,丁市长来到鸦鹊村蒲沟村民小组,与钱春华和他母亲握手交谈,从身体、就医、家庭等情况以及目前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到钱春华在十多年前身患间歇性精神疾病,失去了工作能力,仅靠低保金生活,但可以享受免费的精神病治疗药物救助,已经一年多没有发病,丁市长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维持良好状态。同时,叮嘱镇村要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丁市长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嘱咐他们在镇村的共同关心下,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在得知新孟河拓浚国家工程正在推进前期动迁工作,丁市长关心的前往现场察看,并询问了工程进展和鸦鹊村正在大力实施的农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