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部署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集中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8日,金坛市召开会议,部署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整改工作,金坛市副市长朱柏松参加会议。

  今年1月初,“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考核组专家对金坛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反馈意见。意见要求金坛市从改善环境卫生和市容,加强日常环境维护,完善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整改和落实。并于2月中旬提交整改报告。

  会议指出,此次整改工作涉及范围广、项目多,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加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对照整改任务分解表的要求落实到人。要严肃创建工作要求,落实领导责任,细化落实方案及奖惩制度,要抓紧时间、立即行动起来,确保金坛市能够顺利通过“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