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4月15日至4月22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深化我市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共收到广大网民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对征集单位提出修改建议2条,针对常州实际情况,市教育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1.网友建议:对“(七)改革考试招生制度。”表述进行完善,改成“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以体现考试招生改革稳中求进总基调。

市教育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将该条修改为“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

2.网友建议:对“(二十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段文字内容表述进行完善,增加“成立市委、辖市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市教育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将该条修改为“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改革,成立市委、辖市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在这次公开意见征集活动中,社会公众关心支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对《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