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参加武进区代表团审议:抢抓机遇勇争一流当好明星城建设排头兵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长丁纯参加武进区代表团审议。魏作洪 摄

  1月22日下午,市长丁纯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武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武进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简洁明了、客观实在,部署今年工作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扎实、鼓舞人心,对全市上下聚力聚焦“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周立成、姚国胜、石旭涌、诸东海、庄亚洁、邹梅芳、万琴凤等代表,就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开发园区转型创新、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教育优先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纯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丁纯说,作为全市最大、最重要的板块,武进正处于强基蓄势、转型加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进区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勇争一流,奋力夺取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的关键性胜利,当好全市明星城建设的排头兵。
  一要全力以赴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攻坚突破重大项目,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企业股改上市;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培育发展智慧经济。
  二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细化深化行动计划,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补齐短板、筑牢底板,针对突出问题,打好重点战役。当前,要全力以赴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毫不动摇深化改革开放。继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做好“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文章,大力推进各类园区按照“一特三提升”要求加快转型创新,加快中以创新园和苏澳合作园区建设步伐。
  四要坚持不懈增进民生福祉。牢牢把握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民生工作总要求,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自豪。
  五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