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 万帮充电公司入选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工信部日前对通过审核的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行公示,常州市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星星充电智能运维平台位列其中。这是常州市继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第3家获此称号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近年来,市经信委加快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平台加大投入力度、丰富服务内容,鼓励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公益性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常州市共有国家级平台3家,省级公共服务平台39家,年服务中小企业超过2万家次。
  此次入围的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星星充电智能运维平台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5万余个,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与55家主机厂合作且与大众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日充电量超过260万度,高频用户逾80万人,是日均充电量最高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平台上线运营后,充电桩运营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能源利用率提升30%、运营效率提升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