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与经济增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5日,市经信委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办了2017年第7期“企业创新与发展”系列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的主题是《人力资源管理与经济增长》,由东南大学时巨涛教授主讲。时巨涛教授是国内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专家,在政府部门和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提升方面研究深入,同时也是东南大学EMBA《组织行为学》课程主讲导师。

随着经济发展的全球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企业都意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走向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加强员工的管理工作,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好多企业都在探索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本次授课,时教授运用国内外经济、人才方面的大量数据、经典案例进行比较分析,说明人力资源是国家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同时人力资源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口、人力资源对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全市300多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