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2018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0日,天宁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科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科技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目标和任务。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出席会议。
  顾潮强调,天宁区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赋予科技部门的各项任务上来。与会人员要着重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战略定位,“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谱写新作为”,围绕“三个鲜明”,聚焦“企业、载体、服务、能力”等关键内容,以企业为主体、以载体为基础、以服务为纽带、以能力为支撑,进一步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2017年,天宁区级科技创新政策正式出台,发明专利申请数量、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企业研发机构数量、新增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平台数、高新技术产值占比、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等核心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2018年天宁区科技工作将以建设“江苏省创新型试点区”为抓手,建立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入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创新发展方面,将以企业为重点,壮大创新产业;以载体为抓手,激发创新活力;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重点,实现高端人才集聚;以特色产业和骨干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
  开发区、镇、各街道、各科技园区及相关部委办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