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安康两市职业学校签订教育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常州赴陕西安康市开展对口协作的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溧阳职教集团分别与安康市旬阳职业中专、石泉县职教中心、汉阴职教中心签订协作协议,标志着两市教育协作进入了深入开展阶段。

根据协议,常安两市职业学校,将通过互派管理干部和教师跟岗培训、共建专业和实训基地、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共享教育实践成果等途径和手段,全面推介和学习常州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做法,提升安康职业教育管理水平和办学能力。下一步,两市职业教育将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不断增加协作学校,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协作。

期间,常州职教代表团成员深入安康各职业学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在学校管理、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常安两市职业学校协作交流签约,是按照苏陕、常安教育协作协议的要求,深入推进实质化交流合作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常安两市教育改革发展,打响“常州职教”品牌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