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局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提高调查入户率和调查数据质量,根据省局《关于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定期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江苏省月度劳动力调查电话核查方案》要求,6月8日,常州市局对钟楼区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以业务指导为主,督办入户率和调查质量为辅,听取钟楼区局和抽查社区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社区调查建筑物清单及示意图和调查住户台账等资料,问询调查员对调查制度的理解和执行情况,现场对调查员进行业务指导和PDA实务操作辅导,抽查入户登记情况和数据质量。

督导人员工作中与区局及社区调查员全程进行互动交流,既宣传和传达了月度劳动力调查方法制度和政策要求,又收集了基层的意见建议,既增进了相互理解,又促进了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