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香港中华煤气高层 拓展合作领域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行政总裁陈永坚一行。
  汪泉表示,能源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常州近年来积极落实国家和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决策部署,在智能制造、工业和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形成特色优势。香港中华煤气与常州有近20年合作经验,此次签约全域循环经济项目,将破解城市发展难题,促进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生活垃圾及固废危废处理、能源互联网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示范效应,为复制推广提供常州方案和常州经验。
  陈永坚表示,香港中华煤气看好常州发展,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金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金坛储气库等项目运营良好,较好服务了常州民生与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推动环境保护、能源供应等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李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