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会见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村修二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会见了LED照明及蓝激光发明人、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工程院院士中村修二等嘉宾。
  2018中国(邹区)照明博览会正在常州举行,中村修二应邀参加博览会活动,并在激光光源应用及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作专题演讲。与中村修二一起参加论坛活动的还有美国工程院院士史蒂文·登巴斯、深圳市中光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屹。
  蔡骏表示,新光源产业的发展在常州有着良好的基础,要推动产业向中高端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尤其需要全球顶尖的科学家进行指导帮助,希望各位嘉宾对常州有更深入的了解,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