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市领导调研常州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来到武进嘉泽镇、淹城春秋乐园和嬉乐湾农业生态示范园调研考察常州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丁一、副局长陆宏伟,武进区政府及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国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嘉泽镇园艺旅游风情小镇的创建情况,耐心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旅游风情小镇项目的具体规划、设计风格、建设工作的汇报,重点问询了解了项目的投资主体、规划主体与建设主体。在调研中,方国强给武进嘉泽镇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嘉泽坚定做旅游特色小镇的定位,提高项目整体规划的档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让风情旅游小镇的功能更加符合现代人旅游需求,以花为主题,以园艺为特色,利用好园林企业集聚的优势,抓牢花木特色,以旅游为主导方向走有别于武进其他乡镇的特色化发展道路。

    随后,调研小组一行前往武进礼嘉镇调研全市乡村旅游重点项目,考察了嬉乐湾农业生态示范园,该园区占地1200亩,计划总投资额2.5亿元,致力于打造集科普体验、农业示范、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方国强对园区建设与规划呈现表示高度肯定,并给予了发展有机农业产品、建立自有品牌、加大宣传力度等发展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