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听取妇女心声 提供更好服务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即将召开,10月22日,市委书记阎立调研我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参加调研。
  在武进区湖塘镇长安大巷社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几名妇女正在玻璃房里悠闲地打着毛衣,附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科普区玩耍、学习。在这里,阎立一行了解到社区妇女组织依托这个多功能活动中心,组建了以环保、维权、科普等为重点的10支特色协会,为广大家庭提供各类服务,还设置了“4点钟学校”等便民项目。
  随后,阎立一行来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考察市巾帼咨询服务发展中心妇女就业培训、市妇儿维权中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校外培训课程开展等情况。据介绍,该中心今年开展各类培训20多期,培训2100多人次,还通过招聘会、职介窗口为4000余人次介绍工作;维权中心开办至今累计化解矛盾纠纷4000余例。中心还开设60多项儿童校外素质培训科目,年培训2万多人次。
  阎立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妇联在促进女性就业创业、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成绩显著。各级妇联要通过妇代会等渠道,听取广大妇女同胞的心声,进一步了解妇女儿童需求,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