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的通知》(常责字〔2017〕2号)部署要求,1月3日,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州市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廉述法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同志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正副处职、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含专职副书记),有关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和《2017年度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报告》,全面报告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一年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依法治教、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升干部选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情况,并就个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述法情况作了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按要求进行了会前公示和书面交流。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会议下发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网上测评系统登录卡》,与会人员通过网络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市委教育工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会议还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