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卡士杯”谁是球王2017常州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新北站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21日,2017年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卡士杯”谁是球王2017年常州业余羽毛球巡回赛(以下简称“谁是球王”)的第二站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新北站的“谁是球王”比赛有近300人次参加,现场比赛气氛高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将是“谁是球王”总决赛的场地,不少参赛运动员为了提前适应场地,纷纷选择了新北站的比赛来做练兵,这也让新北站的竞争显得更加激烈。

为了将“谁是球王”打造成常州市羽毛球项目的明星赛事,持续扩大该赛事的影响力和参赛规模。今年的“谁是球王”比赛继续增加了青少年参赛组别,吸引了众多热爱羽毛球项目的青少年参与;同时,今年在参赛人数较多的新北站和溧阳站新增了女子双打的组别,使“谁是球王”的项目设立更加全面,也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参与其中。

下一站,也就是6月3日-4日,“谁是球王”将来到溧阳,谁将在溧阳站脱颖而出进军“谁是球王”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另外,“谁是球王”的总决赛将于7月1日-2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