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开展2017年“三八”妇女节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女性,在性别角色的历史思维和现代定位的交锋交替中,该如何从容转身、自信转型,让文明之光照耀自由灵魂?作为职业女性,在社会角色的职场演绎和家庭诠释的冲突冲撞中,该如何求得平衡、获得和谐,让智慧之泽温润诗意人生?作为从事农业工作的女性,在形象角色的颜值追求和职业担当的兼顾兼得中,该如何不忘初心、执着前行,让德行之美扮靓希望田园?”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7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农委召开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讲述身边故事,弘扬中华美德,感悟道德人生。50多名农业条线的女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聆听并分享这场主题是“智慧女人德润人生”的道德课。

市农委主任陈志良、市妇联副主席储蕾出席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诵经典、学模范、唱歌曲、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聆听潺潺流水声,默默感受来自内心深处的人生叩问,倾听千年以前的古人吟诵,感悟女性广袤宽广的无疆美德。

“学模范”环节,大家集中聆听了林业站佘广美、办公室陈娟两位女同志的模范事迹,感悟两位女性平凡而精彩,质朴而美丽的人生故事。

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的观众们听了两位模范的故事后,还深情演唱了《世界因你而美丽》,并分享各自内心的感悟。市农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志良为两位模范赠礼,大家用歌曲、感悟、演讲铭记了这个美丽的瞬间。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初春温暖的阳光下,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温馨、难忘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