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纪委组织部来区检查调研纪委选人用人情况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上午,省纪委组织部廖建明部长一行莅临武进检查调研区纪委、监察局换届以来选人用人情况。市纪委祁新副书记、徐清常委、组织部孙荣明部长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在听取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同志关于换届以来委局选人用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还对换届以来委局新选拔任用干部等档案进行了调阅。当天下午,检查调研组对检查情况及时给予了反馈,检查调研组认为区纪委、监察局的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较好,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提供了有效经验,但也存在双重管理全覆盖方面还不够到位、个别干部档案不完整等问题。

  下一步,武进区纪委、监察局将认真落实检查调研组的反馈意见精神,紧紧围绕“三转”要求,扎实抓好“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等相关工作的落实,积极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做好选人用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