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打造“诚信新武进”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信用体系是一种社会机制,具体作用于市场规范,促进市场经济走向成熟。2021年,武进将以试点模式持续推动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其中,绿建区将重点打造“信用+楼宇”,推动园区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提升核心竞争力。

打造“信用+楼宇”模式,是绿建区在运营管理、创新服务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作为全国唯一的绿色产业集聚示范区,绿建区在信用体系建设上先行先试,目前,30多家入驻企业开展了信用评价,首批完成12家, 90%以上的企业获得了A以上的评价。

此外,武进还将以湖塘为试点,创新政府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合作等形式,打造信用乡镇;以西太湖为试点,推进信用贯标、信用示范企业创建等,打造信用园区;以吾悦广场为试点,推动入驻商户公示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打造信用商圈;以淹城景区为试点,坚守“诚信旅游”模式,形成良性循环的旅游“生物链”,打造信用景区。以试点为切入,武进区将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应用和创新,打造“诚信新武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