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教育局获全国“县级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1年1月8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下发《关于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质监〔2021〕1号),对江苏省出色完成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的八个样本县进行表彰,金坛区教育局被授予“县级优秀组织单位”,常州唯一。

在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中,金坛区教育局不仅承担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还同时承担国家专项数据采集工作,华罗庚实验学校等八所中学和华城实验小学等十二所小学作为样本校参加监测。

金坛区严格按照国家和江苏省的统一要求,积极做好国测实施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多次召开国测专题培训,明确目标导向,压实责任管理,加强环节管控,完善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序节点及时上传各类信息。在国家级和省级视导员的严格督查下,全区各样本校20名校长、252名教师和588名样本学生分别于2020年9月28日、29日完成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和专项数据采集工作,期间没有发生任何人为失误,实现国测工作“零差错”“零延误”“零泄密”的整体要求,圆满完成2020年度国测任务。省教育厅副厅长林伟在巡视金坛区国测工作实施情况时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这是金坛区继2017年荣获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再一次展示了金坛区优质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教育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