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葛海龙获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颁发授予的“优秀访问学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金坛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葛海龙被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授予首批“优秀访问学者”称号,也是江苏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医师。此次表彰及颁奖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

  2019年8月中旬,葛海龙与肝胆外科主任虞卫新应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邀请,作为首批骨干医师赴加研修,回国后为所在科室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作出显著贡献,并且在今年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表现突出。

  经过个人申请、医院推荐、协会审批的程序,最终葛海龙与另外45名进修医生一起被评为首批“优秀访问学者”。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坚持十年组织加拿大医学专家到中国义诊及学术交流,参加诊疗病人1000多例,成功完成各类手术500多台。与此同时,在中国举办学术讲座及交流600多场,向国人介绍世界最新的医学发展成果及北美医学教育经验。在此期间,协会也安排了140名中高级医生到加拿大进行短期学习与进修。所有学者珍惜在加学习机会,学成之后在各自工作岗位均有突出表现,并持续关注加中医学交流,关注协会各项工作进展。特别是很多学者在本次C0NVID-19疫情防控工作及全球合作方面以各种方式积极投入,继续演绎白求恩医生的人道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