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2018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80家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80家,预计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将达1444家。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举办各类高企申报辅导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知识产权创维研讨会等近20场,发放各类培训资料和政策宣传资料超3000册,培训人员超过2000人次,认定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2020只,同比增长21.8%,为高企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市科技局在财政、税务等部门配合下,全年完成3批次672家企业的推荐上报,630家企业获得公示,通过率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积极引导、培育符合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向知识密集、技术密集转变,注重运用科技引导、政策落实、创新服务等综合手段,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培育出一批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