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114名企业家入选“江苏省科技企业家”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2018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公示名单,全省共有1480名企业家入选,常州114名入选。

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根据《关于实施科技企业家支持计划的意见》(苏组通〔2018〕32号)精神,提出以5年为一个周期,在全省选拔和重点支持1500名左右的科技企业家,打造一支走在产业发展前沿、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勇于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家队伍,更好地带领江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参选对象主要为高科技类、高成长性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市科技局配合市人才办,协调市经信委做好科技企业家的组织发动、遴选评审、推荐上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