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信用办考核钟楼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日下午,市信用办对钟楼区2017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钟楼区政府党组成员陆平刚、经信局局长须晶晖、副局长金峰全程陪同。
  市经信委副主任潘仁贤与市信用办、信用中心一行人,首先到区政务大厅现场查看了信用信息查询服务窗口以及诚信红黑榜播放情况,之后听取钟楼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并查看台账资料。潘仁贤高度肯定了钟楼区的工作成绩,认为在这项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做到了五个到位:组织架构到位,基础工作到位,特色创建到位,上下联运到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站位要高、基础要实、亮点要创、协调要强、总结要细的五点意见。
  《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提出了,全面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以健全信用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形成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为基础,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地方信用建设和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以人为本,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今后钟楼区将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部门、板块之间的联动,发扬现有的优点,弥补存在的不足,争取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上开创新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