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上海紫竹高新区代表团来武进高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骆山鹰一行来武进国家高新区,专题调研高新区经济发展、企业创新孵化等方面的情况,高新区领导石旭涌、李磊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园区的发展情况。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表示,紫竹高新区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紫竹在体制机制、发展模式等方面的优势,许多工作值得武进高新区学习借鉴,希望今后武进高新区能进一步与紫竹高新区加强交流与合作。
  调研期间,骆山鹰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常州科教城、常州固高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