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至9日,溧阳市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溧阳市市委书记蒋锋强调,明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和“全域旅游推进年”两大工作主题,加强工业经济发展、旅游产业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重点工作, 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实干,推动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徐华勤、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蒋锋强调,明年全市上下要加强9项重点工作:一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更多精力放在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扶持上,推动全市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二要促使旅游业实现新突破,做足1号公路文章,加快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确保项目科学、合理布局;三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打响溧阳农产品品牌,做好做足特色田园乡村这篇文章;四要加强城市建设的统筹规划,加快拆迁安置等工作;五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六要围绕增加百姓获得感做好民生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七要大胆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建立网格化管理新机制;八要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水平不断提高;九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主持会议并指出,溧阳城市发展首先要突出“开放”这一主题, 唯有开放才能进步。他希望相关镇区和部门,集中优势资源,突出重点地区,找准前进方向,探索出一条符合溧阳实际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推动溧阳旅游实现新一轮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