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4月25日下午,常州副市长李林在常州市规划馆三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会上,李市长详细听取了常州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2017年一季度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情况汇报、常州创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情况汇报和常金公交一体化改造方案。李市长充分肯定了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中所取得成效,转达了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和市长丁纯考察调研周边城市后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指示,同时就常州交通运输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研究交通运输长期规划,对接好城市总体规划交通专篇,对2030年乃至2040年的规划都要有所谋划;二是要加大项目实施力度,一方面加大交通运输投资力度,另一方面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